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昨天讲我的那个人..
今天来跟我道歉了..
应该是他去骂她吧..
算了咯..
可是今天看到他的profile..
真的愣住了..........
他和很多女生拍照哦..
可是那些看起来都好像不是分手的那天拍的..
但却又有点像..
都是很亲密的pose...
看到的时候....
心..
突然间...
变得好痛..
好痛....
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
为什么所有事情都要演变成酱子???
是故意要让我心痛吗??
还是要让我感到愧疚??
为什么?为什么?

2 条评论:

  1. 琪...别想了知道你很难受了>.<
    身边的朋友看到你酱他们也会不开心的包括我咯^^哈哈~
    其实你身边还很多人对你好的啊...
    尤其是院长不希望看到你酱子哦我也是^^开心点...
    我都会在你身边看着你的...但是不会偷看你啦...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知道你不会偷看我的^^..
    放心..我知道大家都很疼我的..
    所以我尽量不会再伤害自己就是了..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