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失落の心情。。

今天,
本来带着一个很期待の心情上班。。
也很期待下班,
因为下班后可以见到我想见到の他。。
放工回到家后,他告诉我他在弄头发,
会迟点才到。。赫赫!!
没关系,反正还是可以见到他的。。
等他弄好头发来找我の时候已经是8点了。。
我们出去买点东西。。
他在车上保持沉默。。而我就静静の不敢出声。。
我怕我做错事情然后惹他生气。。
他说不是我的错。。是他累了,
当我听到他说他累时,
我已经没心情继续看我想看の东西(鞋子)了。。
就很怕他闷过度会更加累。。
吃饱之后本来想和他聊天の。。
却怕他想睡觉。。想跟他说的时候。。
可是。。。。。就那么刚好经过我家,
也那么刚好の我姑丈就在外面。。
所以我就叫他让我下车,
后来有聊电话,感觉到他真的很不开心。。
可是他却一直说没有。。
那。。。没有就没有咯!!
差不多11点的时候。。挂了电话,
写了封信息给他。。:‘老公,晚安了,想你’
可是他的回复就是:‘嗯。。知道了,晚安老婆’
可能他太累了吧。。所以随便打几个字来回复我咯,
本来很期待,很希望他的回答都是。。。。唉!!
算了咯。。他累了,就让他休息吧。。
别埋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