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开口了..恢复单身


开口了..

心里也变得轻松多咯..

不像这几天酱..

心情都很郁闷..

现在说出来..

心里舒服很多..

但很伤心..

也哭了....

我知道他一定比我还要难过的..

可能他会流泪..

因为他曾经说过..

如果可以的话..他会选择不要分开..

就凭他这句话...

对不起..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伤害你的..

你并没有输给任何一个人..

你对我很好,真的很好!!

只是我没那个机会当你幸福的女人..

或许我们是有缘无份吧..

我现在只希望可以和你好好当朋友而已..

如果我不喜欢你的话,我就不会和你在一起..

如果我没有爱上你的话..我也不会1个人去到penang找你..

缘分已尽..

不是我们的..就不是我们的!!

勉强下去也没用..

现在唯有祝福你..

祝你:


永远快乐..



嘉琪 留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