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今天..
我恢复单身的第1天..
觉得没什么两样..
原以为可以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但却中了子弹..
今天的我7点放工..
8点才上线..
才上去而已就看见fs有人send信息给我..
是他send来的..
可是内容却不是他写的..
很复杂吧??
也就是说他的朋友send给我的..
在信息里面讲我..
说他的眼睛是被狗屎挡住了..
也叫我下次不要再害人了..
看到这些东西的时候..
先是愣住了...
然后眼泪又不争气的掉下来..
之后我有问他,他说是他朋友写的..
他完全不知情..也没办法了!!
我能明白他朋友的心情..
他们比较重友情..在为他抱不平!!
可是有人了解我的心情吗??
有人为我抱不平吗??
心碎了..
我知道是我伤害了他!!
也没办法补回我的过错..
但我还是希望他会没事...
真的.....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