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等待

今天..
都是我在等人..
平时都是人家等我的..
竟然掉转了..
早上就等同事..
下午就等回家..
回到家就等电话..
结果等不到电话..
吓死人了..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情..
结果等到他打来了..
原来他在睡觉..
因为发烧了..
打给我了之后才发现,他在他的一个女性朋友家睡觉..
身为女生的当然会有点不开心咯..
可是我却没有跟他表明说我不开心..
我酱做对吗??我自己都不知道..
后来他吃了药就去睡了..
以为他不会打来了的..
可是还是傻傻的等电话...
一个是等国锋的..
一个是等他的..
结果他有打来一下下..
一直到现在..他都没有打来了..
傻婆..明知他不会打来了的还等做么??笨蛋..
现在不想等他的电话了..现在等国锋的,
haiz...国锋的我看要等到12点多了咯..
做了一整天的傻瓜,专门等人家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