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没脑子的医生

今天..
有个没脑子医生的家长打来..
说她女儿生病了..
还说是老师传给她的..
拜托..我的咳嗽已经好的七七八八了叻!!
现在来说是我传给她..
要传的话早就中了咯..
也不止她女儿一个中咯..
还说老师有咳嗽就不应该去学校教书..
只会把病菌传给小孩而已..
walao eh..酱那些有敏感的人不就是伤风咯!!
那她们也不用去学校教书了呱..
讲话那么没脑的..酱厉害你自己来教咯!!
我知道你心痛女儿生病,怕会是H1N1..
可是这也是病菌来的啊..它们在空气传染的叻!!
你想避就避的了啊???
我们也没办法的啊...
讲到我们好像不肯负责任酱的..
他妈的,!@#$%^&*...
亏你还是个心脏科医生叻..
自己在医院工作又不会说是自己先传给女儿的..
讲话也没经过大脑的...
心痛女儿就可以酱的咩??
你以为我看到你女儿生病我会很开心啊??
我也不好过啊..
酱子讲人家小心有报应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