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教教我..该怎么办???

现在是凌晨12点半
刚和朋友去吃东西回来...
在想着怎么开口..
开口告诉他..
等着他的电话..
他又很忙了..
他说1点会打来..
可是我看也要到1点多吧..
虽然我可以体谅他..
也没有埋怨过什么的..
因为我知道..
他不喜欢被人管着的...
他希望有个人的空间..
所以我不会刻意的管着他..
当然他也不会管着我...
所以我们都能好好的相处..
可是我现在怕的只是一个问题..
我怕开了口之后,
所有事情都会变了..
我怕会失去..
我怕心又会碎了..
真的很怕....很怕...

2 条评论:

  1. 心肝琪~
    别怕啦
    这些你总要面对的呀,,
    我信心借你喲
    我挺你高高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咯..
    很感动..
    赫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