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要去玩咯..

今天的天气虽然不是很好...
可是却因为雨天的关系..让我睡到很迟才醒!!
家里没人..显的整间家有点死气沉沉的样子...
要和朋友出去走走咯..
真的很闷..东西全部完成了!!!
没事做..所以在这里随便敲打几个字也爽...
最近都会觉得比较开心..
之前我都感觉不到的..
是刚开始的关系吗??
有时会怕..怕多几个月就会和之前的一样!!
慢慢的变淡..
是我在给自己压力吗??
还是真的会发生呢??
或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confused..
自己都觉得很矛盾....

2 条评论:

  1. 我的心肝琪
    别怕&标想太多
    俄信心借你
    =]
    要做幸福哒女人喲!!

    回复删除
  2. 宝贝仪...
    谢谢你的支持噢..
    谢谢你..
    么么..^^

    回复删除